痴汉笑:-D

【莫剑】王喜欢的人

·第一次写莫剑,ooc注意

·参考原著,有修改

-------------------------------

少女骑士归来后

登上了皇位

但被皇姐嫉妒

生下了不贞之子

不列颠的王不会有那样的孩子

于是她赐予了孩子

隐藏不贞的头盔

孩子和常人不同

很快便长大

她仰慕着她的王,也就是她的父亲

她会悄悄躲在街角

看着凯旋的父亲

她的母亲低声说到

“你仰慕的王,其实是你父亲”

孩子喜出望外的跑到皇宫

去询问她的王

“我是你的孩子对吗”

但王只是摇了摇头

不列颠的王,没有那样的孩子

孩子感动很悲伤

同时也很愤怒

为什么不承认我是你的孩子

王可以和其他骑士和颜悦色的交谈

唯独莫德雷德不行

她早已忘却了莫德雷德头盔下隐藏的脸

她只记得

通过头盔,那双因愤怒而变得猩红的眼睛

“她每挥一次剑,都在损耗自己的生命”

“她可是在损耗自己的生命来战斗”

“怎么,你难道一点都不同情,或着是对她产生那么一丝丝爱吗”

王没有说话,只能听到外面传来的阵阵钟声,那是庆祝莫德雷德胜利归来的钟声

兰斯洛特与皇后桂妮薇儿的不洁之情被莫德雷德戳穿了

但王原谅了他们

“为什么他们那样你们都可以原谅他们”

“却不能接受我呢”

她已几乎是嘶吼

“亚瑟,我讨厌你”

莫德雷德叛变了

在亚瑟出征归来时,

看到的是,

一片萧瑟的不列颠

“莫德雷德……”

我一直认为

只要我成为王,那个人就不会再痛苦了

“这就是你不把王位传给我的后果”

“看!你的不列颠”

王冷着脸,一句话也没说

圣枪刺穿了莫德雷德的胸膛

叛逆的骑士终于倒下了

亚瑟王的圣枪上沾满了鲜血

那是她

不被承认的儿子的

阿尔托莉雅从未如此悲伤

不是因为不列颠

不是因为桂妮薇儿

而是因为自己的儿子

莫德雷德

她走到莫德雷德的尸体前

把她的头盔摘了下来

头盔下 是与自己十分相似的脸

阿尔托莉雅突然愣住了

她想亲吻莫德雷德

亲吻她的脸颊

亲吻她的额头

亲吻她的双唇

若是平常,莫德雷德一定会感到受宠若惊

可是现在

她已没有呼吸

阿尔托莉雅紧紧的抱住莫德雷德

她知道自己也活不久了

“就让我们永远在一起吧”

阿尔托莉雅明白了

自己之所以不承认莫德雷德,是因为她不想承认

她爱上了自己的儿子


为什么这么晚了才发现这个事实

已经,没有机会告诉她了

那没有机会说出的话


不列颠的王,有一个喜欢的人

是她的儿子,莫德雷德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