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笑:-D

阿周那的美容计划

Ooc注意
小学生文笔
欢脱向

--------------------------------
阿周那最近很烦恼。
虽然在生前也被很多人吐槽过肤色问题,但是却一直没有在意过这个问题,但最近,阿周那突然发现自己的宿敌迦尔纳,比自己白好多!
虽然阿周那不想承认,但迦尔纳跟他就是两个极端,如果把迦尔纳比作奶油蛋糕,那么阿周那就是奶油蛋糕上的巧克力。
阿周那下定决心,一定要美白!而且一定要比迦尔纳白!
俗话说的好,耕当问奴,织当问婢,那么想美白的话,当然就是问白的人
阿周那第一个问的人,是同为印度英灵的罗摩。
“你问怎么美白?”罗摩愣了一下“哈哈哈哈,阿周那你什么时候也像个小姑娘一样了”
“不,这是一场比赛“阿周那一本正经的说
“你跟谁比?迦尔纳?”
阿周那没有回答,但罗摩已经知道了,毕竟阿周那不太可能跟除了迦尔纳以外的人比
”虽然很不想打击你,但你跟迦尔纳……怎么说呢,完全没有可比性“
“啊,是这样吗”阿周那略微打击的说
”不过没关系,余还是决定帮你一把“罗摩郑重的拍了拍阿周那的肩膀“这是余经常看到悉多会往脸上抹的,虽然余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应该挺管用的,拿着吧,加油”罗摩一副任重而道远的神情朝阿周那竖了个大拇指
于是阿周那拿着几瓶花花绿绿的瓶子走向下一个目标的房间 

玛丽皇后,亮晶晶的皇后,”既然是皇室应该对这方面有些了解吧“阿周那是这么想的
”阿周那想美白?“玛丽看着眼前一脸严肃的阿周那,那些打击的话都不忍心说出口“虽然美白对于阿周那来说可能有些困难……但我会尽力帮助阿周那的!”
“对了,我把迪昂叫过来吧,我想如果是她的话,或许会更加了解一些”
于是乎,阿周那就和亮晶晶的皇后还有可男可女的骑士开了一场“女子会”(好像没什么毛病?)
“这个呢是补水的,这个是美白的,这个是润肤的,这个是紧致毛孔的,虽然阿周那是想要美白,但是皮肤也很重要的哦”
”还有这个,每天出门前抹一点,会白很多哦,晚上洗脸也很重要,这几款洗面奶每天轮着洗……”
“还有这些……”
在那个下午,阿周那突然明白了,女人真是恐怖。
阿周那拿着一大袋玛丽和迪昂送的护肤品走向下一个房间

影之国的女王,斯卡哈。阿周那其实很好奇,斯卡哈那么大岁数的人到底是怎么保养的那么好的,
“你问我怎么美白?”斯卡哈看着阿周那“你问这个干嘛?”
“没什么,借鉴一下”
“借鉴?你想美白?“斯卡哈忍住笑出声来的冲动说
“是,请问你是用什么方法才能这么大岁数还保持……”
”贯穿死翔之枪!”
那天晚上,人们看到了一颗璀璨的流星从天空中划过。
----------------------------------迦尔纳发现阿周那最近很奇怪
洗澡总要洗很久,洗完澡还坐在新买的化妆镜前抹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抹完还要把一片薄薄的白色东西敷到脸上。
怪吓人的
而且,最神奇的是,阿周那最近的脸,黑的反光了啊!
那张脸堪比某个金光闪闪的王的盔甲闪亮。但那也不是油的反光,就是格外的嫩。
“阿周那难道要进化了”迦尔纳是这么想的
----------------------------------阿周那本来还自信满满的天天按照玛丽他们说的护肤,直到有一天,御主突然说“阿周那啊,你是不是又黑了”
“啊”
三天后
“御主怎么办啊阿周那已经三天没出门了”
“是不是御主你说了什么话打击到了阿周那”
”我我我我我不是,我没有“
----------------------------------阿周那终于重拾了信心,并且在这几天,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虽然有点不甘心,但阿周那还是认为直接去问迦尔纳可能会有奇效

“那个,迦尔纳,有点事情想问你”
“啊,怎么了吗?”阿周那平常很少向迦尔纳问问题,所以迦尔纳格外惊讶
”就是,你这么白,是怎么保养的啊……“
“保养?”迦尔纳疑惑的歪了歪头”我从来不保养啊”
“从来不保养?!”阿周那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那你是怎么这么白的啊”
”白……不是天生的吗“
----------------------------------
”御主怎么办啊阿周那已经一周没有出房门了“
“是不是御主说了什么话打击到了阿周那啊”
”这次真不是我啊“
迦尔纳(溜走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