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笑:-D

【周迦】情人节

实在是想不出标题就随便取了一个,大家情人节快乐呀



阿周那发现今天的迦勒底有点不对劲

走廊上洋溢着迷之粉红色泡泡,平常关系很差的蓝色枪兵和红色弓兵不但没有一大早起来就掐架而且还一脸娇羞互赠礼物

跟迦尔纳关系颇好的金光闪闪的王和他的挚友格外的腻歪

克娄巴特拉和凯撒竟然在非假期时间去度蜜月

 

 

“阿周那竟然不知道吗”玉藻前一脸惊讶的看着阿周那“今天可是情人节啊”

“情人节?”阿周那对这个节日有点印象,虽然在那个时代的印度并不过这个节日,不过偶尔还是听到御主在念叨这个节日

“对呀,阿周那有没有喜欢的人啊,今天表白成功几率会提高哦~☆”

“喜欢的人……”阿周那想了想,脑中迦尔纳的脸一闪而过“不不不我怎么可能喜欢迦尔纳”

玉藻前看着阿周那慌张的表情,已经猜到了阿周那在想什么,坏笑着说道“怎么,阿周那不去跟迦尔纳表白吗”

“我又不喜欢迦尔纳,我干嘛跟他表白”阿周那别过头去以掩饰自己的尴尬

“你暗恋迦尔纳的事除了迦尔纳以外全迦勒底都知道”玉藻前默默的吐槽道

“阿周那现在可不是傲娇的时候,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啊”玉藻前把一盒巧克力塞给阿周那,又像变魔术一般的从背后掏出一束玫瑰花“巫女狐的责任就是让有情人终成眷属,加油啊,咪咕~”玉藻前任重而道远的对着阿周那竖了个大拇指,然后抱着一大堆亲手做的巧克力去找御主了

阿周那无语的望着玉藻前的背影,叹了口气

“虽然会辜负你的好意不过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可能去送的……”

 

然后阿周那就在阿周那的房间门口纠结了半个小时到底要不要送

”我跟迦尔纳关系又不好情人节送巧克力会不会有些奇怪,但就算关系好送巧克力也会很奇怪....阿周那!你到底在纠结什么啊!不就送个巧克力吗又不是去送死,就把他当做一项考验,万一迦尔纳收下还同意了说不定还能……”

吱————

就在阿周那决定点兵点将决定送不送的时候,门很不合时宜的开了

“嗯?阿周那”

“是迦尔纳啊....好巧”

“有事吗?是要切磋吗?”

“不,我是帮别人送东西的给你”

阿周那有些尴尬的把巧克力和花递给了迦尔纳

“巧克力?”

迦尔纳狐疑的接过去“是谁送的?”

“是....一位远在天边的神仙”

“远在天边的神仙?.....难不成是父亲?他竟然可以送东西到人界吗?”

“嗯,大概是”

迦尔纳脸上浮现出一丝喜悦,有点激动的打开了爱心形的盒子,单纯如迦尔纳,他完全被阿周那的说辞蒙过去了,也没觉得这甜蜜的有些迥异的包装有什么奇怪

阿周那虽然把礼物给了但还没有走,他想等迦尔纳吃了巧克力以后再走,虽然不是自己做的但多少有些成就感

在巧克力上方有一张贺卡,迦尔纳以为这是苏利耶给他的信便当即拆开了,但是没看几秒后,神情就变的奇怪起来

阿周那看着迦尔纳,感觉有些不妙,赶紧凑过去看了看那张贺卡

“迦尔纳啊!我对你的爱就如滔滔江水一般连绵不绝,又如地球自转一样无法停止,如果你是太阳那么我就是月亮,你是鲜花我就是小草,你是人类那么我就是你的挚爱,啊!要如何诉说才能抒发出我的爱慕之情呢,那是早已超越语言的恋慕,我只能用我的行动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这有些油腻的情书是怎么回事!?而且信的结尾还用花体字潇洒签了个“your best阿周那”

“阿周那,我没想到...”

“额,你要知道这封信他只是个——”误会两个字还没有说出口就先被迦尔纳打断了

“没想到你是和我抱着同样的心情啊!”

“啊?”

 

 

 

御主:“玉藻小姐...这油腻的表白信是怎么回事...”

“哎呀,那是妾身从‘魔法☆梅莉的恋爱网站’上抄下来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吧”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