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笑:-D

帝韦伯【初恋】

·ooc注意
·正常世界观,校园p
·双向暗恋
·文笔渣,错别字多
·以上ok↓

--------------------------------
夏天的热浪吹过日本,蝉爬在树上,吱吱的叫着,宣告着春天已经过去
在这个青春的年龄,这个炎热冲动的季节,亚历山大爱上了一个美好的人。
他有一头黑色中带点绿色的齐耳短发,明明有一张可爱的娃娃脸,可身为学生会长本人美曰其名为了保持威严一定要把眉头皱起来,虽然150多厘米的升高是不可能有威严的,平常脸都是板起来的--可是在亚历山大眼里,却是那么可爱。
喜欢,这个词对于这个年纪的男生是这么熟悉,却又无法理解
“这就是喜欢吗?”亚历山大自己问自己。
偶尔会听到同班的女生议论,喜欢一个人遇见他的时候,心跳会加快,脸会不自觉的变红,会希望能引起他的注意。
确实,每当韦伯经过亚历山大身帮时,亚历山大的目光总是会追随着他,那头短发在走起路来会微微晃动,韦伯走路总是走的很快,带起轻轻的一阵风,散发着独属于他的味道,宛若少女一般甜甜的香草味,却又不腻。
亚历山大很喜欢韦伯,也很喜欢香草

-------------------------------

亚历山大被表白了
虽然这对他来说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了,但是这次不一样
在女生说出“我喜欢你”的时候,他看到了
看到了从墙角冒出来的墨绿色头发
亚历山大不会认错的,那是韦伯的头发
头发的主人听到那四个字以后,身体一颤,便快速跑走了。
亚历山大没有追上去
-------------------------------

“亚历山大同学有喜欢的人吗”留下来做值日的韦伯突然问道
“嗯……”亚历山大被这个问题吓到了,却还是很认真的想了想“有啊”
“是吗”韦伯边扫地边说“我以为像亚历山大同学这样的人不会有喜欢的人呢”
“?”亚历山大疑惑的看着韦伯
“因为亚历山大同学平常对谁都很好呢,我以为在亚历山大同学眼中不会有那个特殊呢”
“也会啊,毕竟我也是人嘛”亚历山大笑了,在落日的余晖下,显的整个人都是金色的
“那亚历山大喜欢的人,肯定是……”韦伯顿了一下
“一个很优秀的人啊”
韦伯把黑板擦干净了“那我先走了”韦伯向亚历山大挥挥手
“嗯,再见”
亚历山大目送着韦伯离开他的视线 

-------------------------------

体育祭一直都是亚历山大的主场。
不过今年他并没有报很多项目,他答应了韦伯要去学生会帮忙,这件事是韦伯先开口的
当然,亚历山大可是为了这件事开心了一晚上。
“亚历山大陪我去拿一下东西吧”
韦伯手里拿着清单,朝着亚历山大朝了朝手
“好啊”亚历山大把挂在脖子上的毛巾随便一丢,跟了过去。
仓库离学生会不远,走几步就到了。
“嗯……把网球网,篮球,还有网球球拍拿出来就行了”
“对了,还有那个大箱子”韦伯告诉亚历山大
“好的”亚历山大把东西搬出来,然后往大箱子里一塞“我们走吧?”
太阳高高的挂在天上,亚历山大出汗了,顺着脸颊划下来
“亚历山大要喝冰汽水吗”韦伯指了指旁边的售货机
“好啊,要香草味的”
“怎么会有香草味的啦”韦伯被亚历山大逗笑了
“啊,我不常喝汽水啊,没有香草味啊”亚历山大好像很失落“好可惜啊”
“亚历山大很喜欢香草?”
“是啊”亚历山大点点头,但是因为你才喜欢的啊
当然亚历山大没有说出口

-------------------------------

最近挺倒霉的。
出去买冰棍的时候突然下起了暴雨,但幸好便利店有伞卖。
亚历山大刚想走,看到雨中跑来一个身影
“韦伯?”亚历山大喊了一声
“亚历山大?”韦伯看到亚历山大吓了一跳“好巧啊”虽然有点尴尬,韦伯还是礼貌性的打了招呼。
他走到便利店外,似乎是来躲雨的
韦伯全身都湿透了,水珠顺着发鬓滴下来
“你全身都湿了诶”亚历山大说
“是啊,真是倒霉呢,竟然下起雨了”韦伯有点不高兴的撅起嘴,脸因为刚刚跑的很快还泛着红色
“你这样下午会感冒的啊”亚历山大看着韦伯“我家就在附近,要不来我家换衣服吧……”亚历山大没想韦伯会同意
“那……麻烦了”

-------------------------------

亚历山大拿出一件白色T恤,和一件短裤
“应该不会大吧”亚历山大拿到韦伯面前比了一下“你先去洗澡吧,不嫌弃的话也可以泡澡哦”
“谢谢……”韦伯有点不自然的点了点头,走进浴室。
亚历山大泡了两杯咖啡,打开电视,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里在播无聊的肥皂剧,亚历山大的眼皮子上下打架,昏昏欲睡。
亚历山大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
“那个……亚历山大”韦伯轻轻拍了几下亚历山大的肩膀
“啊?”亚历山大从沙发上猛的坐起来“怎么了?”
“裤子有点太大了,穿不上”
韦伯把裤子递给亚历山大,只穿了一件T恤,他尽力的把T恤拉长,掩盖自己的尴尬。
“那,那我给你换一件”亚历山大紧张的咽了咽口水,快速跑去拿衣服。

他想他要收回前言,最近一点也不倒霉

-------------------------------

“韦伯要一起去花火大会吗”
亚历山大问
“诶?”韦伯有些惊讶又受宠若惊的看了亚历山大一眼“好啊”

-------------------------------

韦伯穿浴衣很好看,微敞的领子恰好露出了锁骨,小巧纤细的脚踝若隐若现,浴衣显得韦伯更瘦了。
“走吧,我找一个地方,看烟火特别合适”亚历山大顺其自然的拉起韦伯的手
“嗯……”韦伯脸一下就红了,小跑着跟上了亚历山大的脚步
“就是这里哦”是在一座红色的桥上,确实,天空看的一清二楚
五颜六色的烟火绽开在天空,韦伯的眼睛里闪着光--他很喜欢烟火
他记得前年是父亲陪他来的,去是母亲……
今年,今年的话。
“韦伯”亚历山大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你听过一句话吗”亚历山大转过头,眼睛直视这韦伯
那双红色的眼眸在烟火下显得十分好看,微风吹过,把他的头发吹的微微飘起
“他们说,一生一定要和最爱的人看一次花火大会,我可是第一次来看啊”
韦伯愣住了,但脸却涨红了,他或许理解了亚历山大的话
“啊……”韦伯张嘴了好几下,没有说出一个字来
也许是风把亚历山大的头脑吹糊涂了,也许是气氛太好了
亚历山大的脸慢慢凑近,他的手捧着韦伯的脸,亚历山大亲了韦伯,蜻蜓点水般的,拂过他的嘴唇
最大,最美的烟火绽开在天空,韦伯看着亚历山大,时间仿佛在这一刻都静止了。
这两秒显的格外漫长
“我……”韦伯欲言又止“我可以当做是你在向我表白吗”
“本来就是在表白”
似乎有什么从眼睛里溢出来了
“诶诶,韦伯你怎么哭了啊”
“对,对不起,太高兴了”韦伯边擦着眼泪,边傻傻的笑着
“别哭了,别哭了啊”亚历山大为韦伯擦拭着眼泪。亚历山大抱住韦伯“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啊”

韦伯记得,前年是和妈妈一起来的 去年是和爸爸一起来的,而今年
今年是和,最爱的人一起来的。
-------------------------------

夏天结束了,亚历山大也换上了长袖
不过这个夏天过的,还真是意义非凡呢
比如说第一次爱上一个人,第一次看了花火大会,第一次和一个人在一起。
-------------------------------
韦伯什么时候也能来我迦呢ớ ₃ờ
(话说好像是有香草味汽水吧?)

评论(8)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