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笑:-D

金鱼和水果刀

·有点病病的娜娜子

·一开始是想尝试一下写有点悬疑恐怖的但是我做不到


https://music.163.com/song?id=443194990&userid=96877126bgm推荐,听着这首歌写的,感觉可能会好一些???


————————————————————————————————

雨下的很措不及防

上一秒还是晴空万里,下一秒便乌云密布,雨滴突然从天空中砸下,像是谁从天上泼了盆水。

迦尔纳坐在庭院下,本来这个时间他应该在附近散步,但是今天像是预知到了会下雨一样,他吃完饭后没有出去。

“下雨了?”听到雨落下的声音,阿周那从屋里探出头,他正在修一台电扇,它已经有十几年的历史了,在昨天终于是坏掉了,可是阿周那并不打算买新的。

“是的”迦尔纳回答。迦尔纳昨天买了个西瓜,原本是打算在阳关明媚的午后解决它,但是这个计划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打乱了。最终他只能默默的在庭院中坐着,接受了大自然的安排。

雨下的很大,打在屋檐上,啪啪作响。阿周那看了一眼花园

“那个没事吗”

“什么”

“金鱼”阿周那擦了一下额头上的灰尘——电扇从接管到阿周那手里就没有洗过,积了很多灰,风一吹便飞的漫天都是

那只金鱼是这间旧屋子的前主人留下的,带着一个小小的鱼缸。原本放在餐厅里,不过迦尔纳觉的放在院子里可能会好一点,就把它搬到花园里了。

很幸运这只金鱼至今还没有被野猫一口吞吃。

“应该没事吧,能有什么事呢?”

“这场雨应该会下挺久的”阿周那又低下头修电扇

“?”

“雨水滴落到鱼缸里,然后鱼缸的水慢慢上涨,直到溢出来,那只金鱼或许不小心游出来了,掉落在地上——要么是干涸至死,要么是不小心被踩死。你觉得哪个可能性大一点?”

“你可真是恶趣味”

“我只是开个玩笑”

“但愿如此,我还不希望它被你踩死”迦尔纳从椅子上起来,冲进了大雨,想把那个鱼缸抱进来

“我真的只是开个玩笑”

“希望那只是个玩笑”迦尔纳在花园里冲着阿周那喊道,雨很大,迦尔纳要很大声的说阿周那才听的到

迦尔纳把鱼缸放到餐桌上,外面的雨大的惊人,只是出去走了一个来回,迦尔纳的衣服就几乎湿透了,水滴滴答答落下

“我想你为了拯救一只金鱼付出了不得不洗澡的代价”

“我认为这笔买卖不亏”

“任你怎么想吧,但是你必须去洗澡,这种天气穿着湿衣服很容易感冒”

“那就泡澡吧”

 

阿周那把水龙头打开,滚烫的水从中流出,散发着白色的雾气。

迦尔纳开始脱衣服,阿周那让他先把头洗了。或许在平时,在一个人赤裸的情况下,两人会缠绵在一起热烈的轻吻,来一场干柴烈火的性.爱。但是今天或许是因为大雨浇灭了空气中的荷尔蒙,又或许是那只欢快游动的金鱼,两人都没有理会对方。

阿周那默默的看着水填满浴桶,迦尔纳无言的洗着头,空气中只剩下水流声。

沉默是最好的状态。

“水放好了”阿周那说“我走了”

“嗯”

迦尔纳浸入水中,温暖包围着他,仿佛回到了父亲大人的怀抱一般。浴室里总是适合沉思的,迦尔纳闭上眼,

阿周那今天很奇怪

从早上开始,他的精神状态就不太好。那台电扇不是坏掉了,是被阿周那不小心砸坏的,

阿周那编了个借口,美曰其名是从橱柜上掉下来了。他们之间很少有谎言。

金鱼的事也是,让迦尔纳感动不安。

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怎么了?”

阿周那在削苹果,他没抬头,很认真的去应对那个苹果,似乎是在玩游戏一般不让苹果皮断裂

“我没怎么样,很好”

“你现在的语气就很不对,阿周那,到底怎么了”迦尔纳带着一丝长辈语气的问道,他是以哥哥的身份在询问

“……”

阿周那终于停下了动作,抬起头看着迦尔纳,深邃的眼眸里翻滚着无法言说的感情,快要爆发出来

“我做了一个梦”阿周那颤抖的说

“我把你杀死了”

“我想你还不至于脆弱到会被梦伤到,阿周那”

“是的,一般不会”阿周那闭上眼,不想回忆那可怕的梦境“可是那梦境真实的可怕,我甚至可以感受到鲜血的温度,你倒在我怀里,我拿着一把水果刀把你杀死了,我想‘迦尔纳不会被这么一把刀杀死的’可是你已经没了呼吸。”

“那是一种无法言说的恐惧,我自己都无法制止它”

“没关系,那只是个梦”迦尔纳像哄小孩一样递给阿周那一颗糖,安慰似的摸了摸他的头“阿周那是不会伤害我的”

“况且,我不会那么容易死的”迦尔纳拿了把伞,走出了房门“我去买台新电扇,旧的还是扔掉吧”迦尔纳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阿周那看着迦尔纳在雨中渐渐消失的背影,恐惧感油然而生,仿佛下一秒便会有一支箭刺穿他的胸膛。

他刚刚没有说实话,其实除了恐惧,当迦尔纳死亡时他感到快乐和爱恋,他疯了般的去亲吻迦尔纳,抚摸他的脸庞,仔细的观察那没有血色苍白的脸。他更喜欢没有呼吸的迦尔纳。

这种漆黑的情感,逐渐吞噬了阿周那的心脏

阿周那愣神,像是故意的一样把苹果皮削断了,掉在桌子上“但愿我……不会伤害你”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