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汉笑:-D

一次舒服的睡眠(标题我乱取的)

“谢谢”迦尔纳拉住阿周那伸过来的手,站了起来。

爆炸过后的灰尘还未散尽,正是夜晚,视野变得更加糟糕。迦尔纳被飘在空气中的尘土呛的咳嗽了起来,但还不忘寻找那金色的脑袋和银红色的铠甲

“没有看到莫德雷德,看来他们已经离开了”迦尔纳说道

阿周那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现在天色已晚,master不在在森林里单独行动还是有些危险,看来只能等明天早上了。”阿周那靠着一块石头坐下“对方晚上还派人来袭击,真是丧心病狂呢”

“master他没事吧”
“有莫德雷德在不会有事的”

经过了一天的征战,三位从者的魔力早已见底,谁也没想到这个时候还会有人袭击,一位从者加上数十只幻想种,魔力枯竭的三人对付他们已经够呛了,忙乱之下才做出了让莫德雷德带着立香先走的决策

也不知是对是错

从者不需要休息,也不用饮食,也不需要生火取暖,对于已经筋疲力竭的阿周那和迦尔纳是再好不过了。

迦尔纳倒在了草地上,难得的感到了疲惫,他闭上了眼睛,也许这种时候最原始的休息方式才是最好的。他需要睡眠,不是生理需求,而是心理需要。夜晚的风十分舒适,刮过去带起一阵沙沙的响动,偶尔还会传来几声狼叫,不过对于从者来说不足为惧,反而多了几分野性的趣味。

迦尔纳很快就睡着了,而阿周那无聊的看着满天星辰,思索着该如何度过漫长的夜晚。

“喂,迦尔纳”

没有人回答他

“迦尔纳?”

阿周那瞄了一眼自己的左下角,才发觉迦尔纳已经睡着了。

睡着的迦尔纳显得十分乖巧,嘴巴微微的嘟起来,银白色的发丝柔顺的贴在脸上,白皙的皮肤在月光的照耀下宛如珍珠一般光滑白净,若是别人不小心撞见了,定会以为是误入人间的精灵。

“睡的挺舒服啊”阿周那突然坏心眼的想弄点什么大动静把迦尔纳吵醒,但是一看到那张毫无防备的脸,这个念头就烟消云散了

没有什么可以打发时间的事情,唯一的说话对象也沉沉睡去。阿周那环视一圈,叹了口气

“我就勉强陪你睡觉吧”

宛如高傲的少爷去女朋友窄小的公寓过夜一般的语气。

阿周那优雅的坐在迦尔纳旁边,把衣摆扑平整,双手交叠在胸口交叠着安详躺下,但是下一秒阿周那就觉得这个姿势不太对了

“像个死人一样”阿周那最终还是向舒服妥协,选择了个舒服但是没那么美观的姿势,沉沉睡去。

阿周那从来没有度过这么安稳的夜晚,梦中他似乎看到了太阳,靠近了太阳,是那么温暖。

 

可能是因为人在潜意识中回像热源靠近的特性,第二天等立香回到战斗的地方找阿周那和迦尔纳的时候,看到了睡在草地上,紧紧相拥的两人。








莫德雷德:噫......两个大男人这么抱着睡恶不恶心啊

咕哒:可能这就是他们的相处方式吧

评论(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